close

昨天接到大大媽的電話

聽說是因為婆家附近 公公的朋友因為肝病走了

所以叫我們過年不要回去 直接回娘家就好

本來是想說請公婆上來跟我們一起過

無奈公公當晚還要擺夜市 

而且公公已經去看過那位朋友

所以被婆婆禁止來我們家

總之 大大說真的不行 那就提早回娘家

但是 我印象中

我娘有說過 即使像她住的離娘家那麼近

她也都是初二才回娘家

因此她也不準我還沒初二就回去

 

於是 我打電話回家請示我娘

跟我想的一樣 我那有著傳統美德的娘

居然跟我說那我去找你們玩

<@@最好是可以啦!!>

也不管布咩在電話旁唉唉叫

彷彿在跟阿嬤說 "阿嬤~妳好狠心喔"

還是堅持要我們初二才回去

 

這下好了

套句大大說的

一家三口變成人球 都沒人要收留了啦!!

難不成布咩的第一次年夜飯 真的要這麼冷清的過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